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某日帶橘子去吃了我從小吃到大的開元無名麵店時(對啦,又是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店XD),順口跟她提了北園街有家我很愛的豬排店,於橘子就說找一天一定要帶她去吃吃看;於是上星期五的晚餐在我們兩苦思後靈光一閃,就決定到豬排專賣店啦←好隨興的我們!

對開元路一帶其實有很多回憶,不論是元寶樂園還是開元寺或是開元市場(不知不覺透露了自己的年齡了),主要是因為二姨家就在北園街裡,打小就跟著表姐表哥表弟們一起在北園街裡打滾,小時候最喜歡騎著腳踏車到開元寺跟元寶樂園舊址裡玩耍,總是玩得髒兮兮的回到二姨家,被媽媽罵說野到哪裡去玩得這麼髒之類的,小孩子罵歸罵,在梳洗一番吃完晚餐後,還是嘻嘻哈哈玩得開心的很,我的假日往往在二姨家待到深夜,媽媽再騎著機車載著我跟弟弟三個小蘿蔔頭回家,而我總是又累又倦的倚在媽媽背上,還要努力的唱著兒歌避免睡著(是說這招到底是誰發明的?我就算唱了還是很想睡啊)……就這樣,一路唱著歌伴著星月回家是我兒時記憶深刻的一段歲月!

不過小時候的我只對無名麵店較有印象,豬排專賣店則是因為友人莎莎曾在南園街住過一段時間,我們兩在尋覓食物時不經意發現的,在莎莎還住在台南的那段日子裡,豬排專賣店是我們最常造訪的店家之一!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忙裡偷閒的週休假日,跟橘子到900米吃飯喝茶閒聊,位置就在是吉祥的隔壁,其實這裡的茶飲、咖啡還蠻常喝的,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到這裡好好吃個飯,不過火鍋的評價聽說還蠻高的!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預計第二篇文發可可的,但是世事難預料(啥),因為可可的照片多到我不知該從何下手,再加上整理照片時看到上次去冷阿姨店裡吃麵時的照片,所以就決定先發這篇啦(被揍)。

 

我一直覺得當個台南人是幸福的,在這個古老的城市裡,自成一格的飲食文化,是同在這個島國上的其他城市所無法模仿的,或者該說,在這個島國上的飲食文化,會因地區性而各有其獨特性。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寫開箱文,第一次在痞客發文(羞)

因為AMEBA的相簿實在讓我每次更文都很痛苦,

所以這次痛下決心(?)在痞客申請了一個帳號,準備用來寫食記,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