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69.JPG               

人生第一次韓國旅行、第一次當迷妹朝聖,一切都只因為最近看的韓劇-繼續者們,雖說金編前半段實在有夠會拖戲,但是衝著主演的帥哥們我還是很捧場的追戲了(喂),剛好因為社內旅遊安排到韓國,所以就做了功課想說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朝聖一下囉。


原本排定的是Mango Six Pastel de nata安國店,但因為行程的關係最後我只衝了Pastel de nata,也算是圓了一個迷妹的夢啦()

會找到這家Pastel de nata,是來自網友分享的日文網站介紹:
http://www.konest.com/contents/gourmet_mise_detail.html?id=3614

這裡其實不是賣補夢網的雜貨店,而是家蛋塔店喔。

DSCF0577.JPG

這裡非常好找,比起其他拍攝位置也是最容易前往朝聖的地點,只要搭三號線地鐵、在安國站下車,走一號出口約三分鐘就可以到達喔!

 

因為是跟團,所以當天我是在明洞自由活動的時間裡脫隊活動、因此從明洞站出發,明洞站屬四號線,所以我在忠武路轉乘三號線,韓國地鐵班次還蠻多的,其實等車時間還好,主要是當天是星期六假日,地鐵站跟車裡擠滿了要逛街的人潮,所以移動時要非常迅速,如果要形容的話、應該跟假日時段台北車站捷運的運輸量差不多,搭車加上轉乘大約20分鐘左右。

如果是從其他地鐵站出發的話,我很建議使用韓巢的地鐵系統來查詢做功課,包括搭車費用、時間、轉乘點都有很詳細的說明,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很清楚搞懂首爾的地鐵路線!

 地鐵圖.JPG

 

因為日文網頁中只寫了直走,所以我出了安國站一號出口後很直接的就往對面走去,然後就這樣一路走啊走的走到仁寺洞去了,所以當下立即往回走,剛好在安國站對面就是韓國的警察局,我想在台灣迷路可以問警察、那麼在韓國應該也可以吧,於是我就很勇敢的走進去啦,結果被我抓到一個頗帥的年輕警察(咦),這時候我要再次感謝我的功課做的非常完整,我直接翻到筆記裡的資料跟警察先生詢問,結果對方有點被驚嚇到的感覺(難道韓國人迷路不找警察的嗎?),但他還是用非常流利的英文告訴我、他不知道這家店在哪裡請我再往回走找仁寺洞的information詢問←為什麼身為人民的保姆卻不知道自己轄區內的地址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6.jpg

於是我只好帶著筆記又默默的往仁寺洞移動,結果information裡的服務人員也不知道Pastel de nata在哪(廢話,人家是仁寺洞的information又不是安國洞的),但工作人員小帥弟還是非常幫忙的用手機幫我搜尋了Pastel de nata的位置,於是在我聽不懂韓文對方不會講英文的情況下,我們最後決定拿出地圖再用大家都聽得懂的日文來解決這個難題(咦),為什麼一個台灣人跟兩個韓國人最後是用日文溝通咧(思),總之有種歷經千辛萬苦的感覺啊!

然後當我照著韓國小弟給我的路線往回走的時候真的有種想掐死自己的衝動啊!什麼出站後往前走,其實是出站後要往旁邊的星巴克巷子右轉進去才對啊啊啊啊(暈)好吧,我少做了一項用地圖實景確認的功課……..不論如何,我最後還是找到了(淚)

1.jpg

4.jpg

延著巷子往前行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位在左手邊的Pastel de nata啦(灑花轉),找到Pastel de nata我發現原來跟我一起同行的年輕韓國女生也是來朝聖的啊,大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店門口前開始拼命的拍照再拍照,然後再進店裡買~蛋~塔!

DSCF0563.JPG

DSCF0562.JPG

DSCF0572.JPG

Pastel de nata其實不大,店面超迷你的、小小一間,門口的玻璃窗上就掛了繼承者的海報、還有一些店內原本就有的擺飾,門口前面停了台很可愛的腳踏車也是裝飾品、車上還有可愛的布魯托;進店內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掛在牆上的繼承者簽名海報跟在戲裡一直出現的補夢網啦!

當然、店內也有販賣同款補夢網,買蛋塔的時候我用英文跟店員詢問價錢,結果店員跟我說三萬的時候我真的有驚嚇到啊!原本要幫友人代買的,但這個價錢實在下不了手…….

DSCF0555.JPG

 

DSCF0559.JPG

DSCF0560.JPG

DSCF0561.JPG

DSCF0558.JPG

Pastel de nata旁邊的小路在戲裡是恩尚與阿蛋看完電影後走出來的出口,但是、其實就是個無尾巷!往裡走的話什麼都沒有只有牆壁啊,真實世界裡還是跟戲劇有差別的,至於那個電影院在哪就別問我了…….

DSCF0573.JPG

離開前也請在店門外拍照的韓國飯幫我拍了紀念照,其實韓國人還是很親切的啊,連拍三張耶真是太感激了!

 DSCF0575.JPG

拍照後還要趕回明洞與導遊跟團員們會合,於是只好依依不捨的跟Pastel de nata說再見了(淚),往安國站前進的時候也比較有心思去看看沿路的景色,在Pastel de nata的這條小巷裡其實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還有一間看起來像古蹟的韓屋民宅耶,看起來應該也是有錢人家居住的!

DSCF0594.JPG

DSCF0595.JPG

DSCF0593.JPG

 

順帶一提,當天首爾似乎有遊行抗議活動,所以在地鐵站裡跟安國洞到處都看得到大批警力,就連Pastel de nata的門口都有好幾個警察站崗,不知道在他們眼裡會不會覺得我們這些迷妹很瘋狂啊XD

DSCF0598.JPG

 

最後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Pastel de nata的蛋塔,因為趕行程的關係,我買的蛋塔放到隔天下午才吃,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爛爛的壞掉不好吃,沒想到意外的好吃啊!要是買完當場吃掉我想一定更讚!!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回訪啊!!!


購買時店內有三種口味,我只挑了原味,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試試其他口味,一個雖然要價2200但真的很好吃!!

目前店內沒有座位提供,大部份客人都是直接帶走、或是坐在門前的椅子上直接吃,千萬別像我一樣放到隔天才吃喔>_<

DSCF1132.JPG

 

 

第一次當迷妹就上手,要感謝我的韓國導遊YOYO跟領隊小慈的幫忙、讓我可以順利在被人潮淹沒的明洞商圈裡找到地鐵站跟往返,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朝聖成功喔^.<

 

Pastel de nata 安国店

ソウル特別市 鍾路区 安国洞 175-57
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안국동 175-57   02-733-2979

地下鉄3号線安国(アングッ、Anguk) 1番出口 徒歩3

営業時間11:00~19:00

拜訪時間:2013/12/7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