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鍾情.jpg  (圖片來自網路)

最近李敏鎬人氣真的好紅啊,固定一年只拍一部電視劇的他、在今年接拍電影後似乎就沒有要接電影劇的打算,前幾天看到他接拍LINE的微電影(微戲劇?)消息,據說拍攝團隊是《來自星星的你》這樣。

星期五就看到第一集的內容了,女主角是郭碧婷,查了一下是台灣麻豆出身、不過後來演了小時代,老實說如果不查我還真以為她是中國人(不好意思我大概超過十年不看台灣電視了)、而且介紹裡真的就直接打中國女星,加上講話腔調完全就不像是台灣人,我一看到她就出戲啊,演得一點都不自然好僵硬!

是說、我也從未對郭四娘的戲有多高評價,他戲裡的演員就、嗯....我不說大家應該也懂(喂)

至於戲的內容,反正就LINE的置入性行銷,喜歡LINE周邊的可以看看LINE有哪些周邊可以買,想看帥哥的就好好看李敏鎬就好,各取所需囉XD

倒是我對他演音樂製作人這角色覺得頗吊詭啦啊哈哈哈哈,畢竟他的歌唱實力_________ (被消音),劇本對白我也覺得亂七八糟,一下子中文一下子英文一下子韓文,巴理please是什麼鬼啦!!!為什麼郭碧婷講中文李敏鎬還是可以秒懂繼續接下去演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編劇你給我出來說明啊(巴住),雞同鴨講但戲還是可以演下去也超歡樂哈哈哈哈!

還有馬內甲跟化妝師這兩人會害我誤以為還在看來自星星的你,我完全相信是同一個製作團隊了(咦),然後炸雞+啤酒梗究竟是想用多久?韓國人到底是有多愛啤酒+炸雞.........

然後第一集結尾裡誤送出I LOVE U的貼圖是有多湊巧多剛好才可以這樣不小心按到,下次是否該來試試看(摸下巴),不過我想編劇如果不這樣寫那下面的戲應該也沒辦法演了(推眼鏡)

劇中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南山公園的風光跟配樂(這樣講我會不會被揍?),去年12月去南山公園時是冬天,整個山上光禿禿的還飄了點雪、但那時我在首爾塔裡沒看到(恨),除了爬山爬到快死掉外真的沒什麼美景啊,看戲後發現春天的南山公園真的還蠻美的!

最後、請容我再吐一下李先生彈吉他的樣子跟穿衣品味(被揍),不過我想在迷妹的眼中他不管怎樣應該都很帥吧!

最後補充一下,第二集5/15、第三集5/16,可以上愛奇藝準時收看這樣^.<

順便預告一下,最近比較有時間看戲了,所以我下一篇要寫的是步步驚嚇、啊不是,是步步驚情(毆)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