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韓劇開始流行炸雞配啤酒,然後夜市裡開始出現很多韓式炸雞攤,就連知名炸雞連鎖店也搶著跟風,說真的、吃過夜市的杯杯炸雞後還是覺得台灣的韓式炸雞味道就是差了那麼一截,至於連鎖炸雞店的聽朋友說不怎麼樣後我就決定把錢省起來…….

其實啊,不用跟人家一窩瘋去吃什麼韓式炸雞,我最喜歡的還是台灣的香雞排跟鹽酥雞啊,搭上台灣的水果啤酒這才叫棒!!

奇雞排5.jpg

今天特別要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雞排-香草亭奇雞排,原本位在南門路騎樓的奇雞排已經在南門城對面賣了八年,有別於台式雞排,老闆特別選用香草與獨門醬汁醃製,賣的品項不多就四種口味:橙香、檸檬香茅、迷迭香、原味黑胡椒,四種口味都很強大也各有各的擁護者!

奇雞排4.jpg

像我就特別偏愛帶有果汁香的橙香跟檸檬香茅,友人則特別喜愛帶著香草味的迷迭香,其實四種口味都好吃,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囉;另外還有薯條跟甜不辣,這兩樣也好吃,不過老闆的雞排份量還蠻大的,通常吃完一份雞排就飽到吃不下別的了XDD

奇雞排3.jpg  

也因為份量大,所以老闆是用紙碗裝雞排,這樣一份60元,比小小一杯的杯杯炸雞還划算,而且剛炸好的酥脆雞排一口咬下、嘴裡滿口的肉汁與淡淡香草味真的超幸福的(捧頰)

以前在台南球場看球時都會先繞到老闆這買幾份雞排再進場,三五好友邊吃雞排邊看球真的很過癮啊!

前陣子發現老闆搬家卻不知道搬到哪時心情真的很糟,想說以後再也吃不到了就有點難過(有那麼嚴重嗎),沒想到前兩個星期從五妃街經過時意外看到老闆的攤車,今天回家前忍不住就跑去買了,因為雞排都是現點現炸所以就跟老闆聊起來了,聊啊聊的才知道原來是房東的關係所以才會被迫突然搬家,原本也有貼告示說明搬家地點,沒想到貼沒兩天就被房東撤掉了……..因為這樣所以很多老客人都不知道老闆搬到哪去()

再加上五妃街這裡大多是南大學生出入,一般不是這裡的住戶也很少會經過,要不是我那天臨時起意從五妃街經過可能也不會知道,也難怪老闆說老客人幾乎都不見了……

奇雞排現在搬到五妃街跟慶中街路口的騎樓喔,旁邊就是瑪哈印度餐廳,如果要去球場看球,散步幾分鐘就可以買到好吃雞排啦,要是有經過的話不妨停下來買份香草雞排試試喔!

 

香草亭奇雞排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198號騎樓(瑪哈印度餐廳旁)

電話:0932-843253

營業時間:15:30~22:30(週一公休)

奇雞排2.jpg

奇雞排1.jpg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