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3.jpg

台南真的是個超級適合吃早餐的城市,中式傳統的牛肉湯、虱目魚粥或肉燥飯,或者是街邊巷弄裡的舊式早餐攤,再不然還有各連鎖西式早餐店等任君挑選。

不過從去年開始,台南開始出現了如游牧民族般的流浪早餐車,一開始是先認識BKSEAT後座歐姆蛋,後來又認識了點點的帕尼尼,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早餐追逐之路(笑)

 

早餐日2.jpg

後座歐姆蛋.jpg

早期點點多在台南應用大附近,要吃到的機會其實不高,加上後座老闆初期很常在台南海事旁邊擺攤,所以歐姆蛋成了我最常吃到的早餐菜色了,菜單偶爾會因為老闆準備食材的關係而有所不同,但不變的是味道真的好吃,早期只有歐姆蛋所以會覺得吃不夠,後來加入了烤土司、飽足感也上升了!

老闆是個超有個性的硬漢,因為一人作業的關係、所以我最記得的就是老闆說趕時間的話請選擇美而美(爆),好吃的東西是需要等待的,在此也請大家等餐時不要催促老闆喔,他只有一個人兩隻手啊!

後座MENU.jpg

後座MENU

點點4.jpg

點點3.jpg

點點1.jpg

點點則是主推帕尼尼,我個人很愛薯泥口味,加上雙層起司跟現煎漢堡肉再一口咬下,就別再管什麼卡路里跟熱量了,早餐就是要這樣吃才行啊!一整天的活力就從早餐開始不是嗎XD

點點跟後座不同點是多了一位可愛的會計小姐,不過漢堡肉現煎也是需要時間的,所以一樣不要趕上班時來買啊!老闆大哥人超好、有時候點餐薯泥不夠、但看到我哭喪著臉時還是會說他盡量想辦法生給我就真的超感謝他的,不過老闆偶有睡過頭的時候就是了,是說我們都會睡過頭了就別太介意啦(被毆飛)

點點2.jpg

點點MENU

點點跟後座有時會合體、有時又會各自流浪去,不過週休假日幾乎都會在新臨安橋邊的公園合體比較多,因為皆採現點現做、所以平日趕著上班的朋友可以考慮挑假日來,坐在樹蔭下吹著微風、悠閒的等著現做的好吃餐點,也是一種享受!

早餐日.jpg

在旁邊還會有爺爺奶奶們玩著滾球運動,感覺挺特別的~

彩虹橋.jpg

白天的彩虹橋看起來不輸夜晚時的景色、搭上藍天白雲又是不同的美景啊!

吃膩了平時的早餐嗎?或是來台南旅遊時想換換口味吃點不同的早餐?

那就來嚐嚐瓢移不定的流浪早餐吧,不過請記得、餐點都是現做,記得帶著悠閒的心情與充足的時間來喔~

 

PS.點點跟後座都會有飲料、不過晚來通常是喝不到的,真的想喝飲料就自備吧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