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949_874513905943956_4658992155002840636_n.jpg     

好久不見、我回來啦~~~~
三月底一個人去了韓國首爾跟釜山流浪了八天,走了很多路爬了很多山!當然也遇到很多人事物,有時間我會把照片跟回憶整理上來,是時候該回來除個草了(被揍)

這幾天會先將發在FB的動態先放上來,不過都是一些想到什麼寫什麼的文字就是了.....

-----------------------------我是分隔線------------------------------

 

這次一個人的流浪之旅遇見了很多人,有把我誤認是韓國人的許多爺爺奶奶們(我到底哪裡像韓國人了-`д´- )、還有在我迷路時指引我方向的好心人們(你們都是天使啊!),更有在我語言不通時遇見的可愛中國大叔!(我一定要把大叔寫出來分享)

這次旅行扣除掉住宿費用外我花費最多的就是交通費了,在我到首爾後的第二天,因為T-money卡的餘額不夠在地鐵站出了點狀況,也因此遇到了讓我永生難忘的中國大叔!
其實我在出地鐵站時都會看一下餘額,以防餘額不足,結果那天我應該是爬山爬到暈頭了結果出站時完全忘了這件事……

回到民宿放完東西又準備往下一個地點出發,結果刷卡時因為餘額不足被擋在閘門外、加上我這個歪果人根本聽不懂韓文提示,最好只好敲管理室的玻璃門,沒想 到…裡面是一個聽不懂英文的小弟(囧),就在我一陣慌亂時,旁邊一直觀察我的大叔突然開口了,還是用京片子的口音說:妳是中國人吧是不是妳聽得懂我講什麼 嗎?

我當下直覺回他:我聽的懂啊但我不是中國人我台灣來的!!!(硬要強調)
結果大叔立刻回我:台灣中國都一樣,咱們都是同鄉啊孩子!!
我當下心想誰跟你同鄉!!(內心翻白眼)

結果大叔立刻用韓文跟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弟說他處理後就轉頭跟我說:沒事沒事妳卡沒問題只是沒錢了要儲值!儲值妳聽得懂吧?會儲值嗎?

我立刻道謝說我會,我自己儲值就好…
沒想到我站在儲值機前研究怎麼儲值時,大叔又激動的站在閘門裡對我大喊:妳會嗎妳會嗎要不要我幫你?
我回頭打算跟他說我會儲值時真的快被嚇死啊歐賣尬!!

這大叔已經刷完卡進閘門了,沒想到居然打算爬過閘門出來幫我儲值真的是快嚇死一票人了!!
我當下立刻阻止他說、別別別,你別出來了我可以的沒事沒事!(囧臉)
然後他真的很不放心的一腳攀在閘門上一腳站在閘門內的看著我完成儲值才離開………
沒想到我這麼一個散仙的行為驚動了一堆人,在此要跟東廟站的站員跟當天在場的人們致上最深的歉意!!!(跪)

還要感謝那位熱情的中國大叔,雖然一開始我覺得跟我一起走進地鐵站的你超像怪叔叔的,對不起我錯了!可是你真的不用爬閘門出來幫我儲值,我真的超驚恐的啊!

雖然現在回想會覺得超爆笑又很丟臉,但我還是要在感謝你一下!
謝謝你幫忙我這個一直跟你強調台灣跟中國不是同鄉的台灣妹啊,也許只是萍水相逢的緣分但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旅行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