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的週休假日,跟橘子到900米吃飯喝茶閒聊,位置就在是吉祥的隔壁,其實這裡的茶飲、咖啡還蠻常喝的,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到這裡好好吃個飯,不過火鍋的評價聽說還蠻高的!

 

一樓是廚房跟櫃台,位置只有兩桌,不過有很棒的庭園用餐區。

2樓陽台

二樓部份有兩個沙發區,位置不算少,洗手間在陽台區,感覺很舒服。

因為橘子吃過午餐了,所以點了紅茶(大杯20)跟沙拉蛋三明治(一份45),這裡的三明治可以選擇全麥或是丹麥土司,貝果則是已經停售了。

沙拉蛋三明治培

三明治裡除了生菜跟沙拉蛋以外,還添加了酸黃瓜醬,感覺很不錯,不過這道我沒吃到,橘子說口感很不錯!

 

雖說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想吃火鍋,但看到菜單上多樣化的餐點讓我一直在石鍋跟火鍋中間游移不定(毆),最後還是選了豬肉元氣健康風味鍋(一份170),附餐飲料是中杯紅茶或綠茶,上餐速度應該算快,不過如果是請服務人員幫忙或是詢問,效率就沒那麼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手不足的緣故,如果這方面可以加強一點相信會更好!

 元氣健康風味鍋

說實話,火鍋一上桌真的有驚到我,菜盆份量十足!鍋子是鐵斧,好處是傳熱快,爐子部份使用的不是一般小火鍋常見的酒精膏,而是紅外線的卡式爐,不用擔心吃到一半要請服務生幫忙加火,也不用擔心燃燒後薰眼的煙霧,安全性大增!

鐵鍋

湯在跳舞

有看到火鍋裡的湯在跳舞嗎XD

 菜盆

火鍋食材部份大多是蔬菜類,綠花椰、黑木耳、南瓜、白蘿蔔、蕃茄、濕香菇、金針菇、杏鮑菇、秀珍菇(好多菇XD)、玉米等,沒有太多的火鍋料,高麗菜更是多到讓我傻眼的程度←不是很愛高麗菜的死小孩

真的很大盆

火鍋

湯頭部份不是很日式的柴魚口味,還多了點蔬菜高湯的甜味,這裡標榜的是天然、健康不添加味精的健康口味,喝起來還蠻順口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標榜天然的關係,沙茶醬給的份量偏少,而且沒有常見的雞蛋,如果需要醬油跟醋可以請服務生提供,醋的部份有白醋跟烏醋可以選擇,我是覺得烏醋還蠻香的XD

因為份量真的很多,所以請橘子幫忙分食(其實是為了留肚子吃其他東西),也請服務生多添一碗白飯,沒有加收費用,對大食量的人說應該是個很貼心的服務!

比臉還大(毆)

然後為了證明那個菜盆有多大,所以找了位證人拍示意圖(啥),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臉部馬賽克處理←最好是沒人知道那是誰啦(毆)

 

 

吃完火鍋後,繼續聊天喝茶,我也趁空檔跑到庭園走走看看順便拍照,

 

位置其實很好找,位於新孝路上,新興國中大門對面,另一頭就是安平工業區,應該不難找,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庭園的,下午可以在這裡裝貴婦,曬曬太陽喝個悠閒的下茶XD

 

然後因為看到隔壁桌的妹妹點了鬆餅,我又忍不住嘴饞請服務生幫我加點了一份藍莓鬆餅跟培根三明治(請不要再提醒我我很會吃這件事謝謝)

藍莓鬆餅

這裡的鬆餅個頭較小,口感較一般鬆餅來得酥脆,一份45元的單價來說,份量還算合理,不過對於藍莓醬下還多了一堆奶油有讓我小皺眉了一下,如果單一藍莓醬的話我想會好很多←不喜歡過多人工奶油的挑嘴鬼

 培根三明治

培根丹麥三明治,跟沙拉蛋比起來,除了生菜外,還多了蕃茄切片,當然酸黃瓜醬不可少,丹麥土司的口感很香,烤的也很剛好,培根也煎的恰到好處,我很推薦這道輕食!

  

這裡還有另一項推薦菜單是早餐,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這次用餐感覺還不錯,整體來說餐點都在水準以上價錢也很親民!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無線網路跟供電的部份頗讓人失望!

橘子是看網路上的文章提到有提供無線網路跟電源,沒想到來了之後,服務生告知不提供電源服務,網路部份則是相當不穩,雖然我們兩台電腦都有連線成功,但是網頁卻一直打不開!跟店員反應後也沒辦法立即改善!僅得到會再跟公司反應的回覆,這對外出吃飯也會使用電腦的我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據我在這裡坐了一個下午的觀察,其實店內生意還算不錯,一直都有客人出入,翻桌率還算快,不知道是不是店家不希望客人久坐,二樓的插座都被封起來,再加上看起來網速算快卻一點用都沒有的無線網路,如果是想找個地方喝茶上網的電腦族來說,可能就不會列入考慮了!

不過純吃飯的話我倒是很推啦,這裡的咖啡是我家老闆的最愛,不過因為我已經戒咖啡了,所以只好含淚放棄了!茶飲也不錯,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可以喝到茶的原味!

下次有機會來吃飯的話我會想試試歐式香草牛奶鍋ˇˇˇ

 

海拔900米在哪裡:台南市新孝路1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