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會有踩到雷的一天,還為了這個雷多開了一個分類,嘛.....這就是人蔘啊(遠目)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安琪某天在噗上發了這家的連結,然後我才發現原來台南還有這樣一家店,當時對於官網上的蛋糕圖片還流了一堆口水,還打算去買4吋的水果蛋糕回來嚐鮮…

DSCF2512.JPG

然後上星期五的下午橘子私噗跟我說他們有波士頓派3個特價99元的活動,問我想不想吃,當下超生火,下午公出時就順道繞過去看了一下,不過看到實際的水果蛋糕後,我的滿腔熱血當場就被澆熄了!老實說,我知道4吋蛋糕真的不大,但是看到現場的小蛋糕,我真覺得要我花380元買那個蛋糕,不如把錢省下來去隔壁吃陽春麵還比較實在(喂)。

 DSCF2511.JPG

跟店員問了波士頓派的問題,我很不想發火,但是服務態度真的讓我有火大到,其中一位態度還算好,但是另一位小姐態度有差到讓我想罵人的衝動,因為打算晚上下班再跟橘子一起來買蛋糕,所以我很客氣的詢問這次的活動是否有限量,跟我對話的小姐人還不錯,告知我這個活動到星期一,然後我又問了關於水果蛋糕的問題,是否可以預定,結果旁邊那位店員就很不客氣的說:我們活動要現場購買不能預定!!口氣之差讓我差點想發飆,不過我有壓抑了一下,才回她說:我是問水果蛋糕不是問波士頓派!然後當場就很不爽的直接走人。

回公司後跟同事聊了一下,她也覺得這樣的價格偏高,CP值不是很高…

 晚上跟橘子又跑了一趟,我選了巧克力口味,橘子挑了提拉米酥跟芒果,然後我們就拎著蛋糕到波哥喝茶聊天了,北門店的環境真的不適合喝茶吃蛋糕!

 

先來個開箱照,賣相還不錯,波士頓派不就都長那樣嘛(喂)

DSCF2515.JPG

DSCF2514.JPG

DSCF2516.JPG


DSCF2519.JPG

我們第一個吃的是芒果口味,結果居然是個大雷!!!蛋糕體乾到叉子無法切開,芒果味道非常獵奇!!不是天然的水果香,反而帶點人工香料的味道 

(是說在這個非常時期我兩個居然還敢吃這種東西也算勇氣可嘉)

DSCF2518.JPG

夾層的鮮奶油讓我吃了一小口後狂喝了一大口茶,味道還是無法沖淡,表面上的黃色小粉末也讓我吃到覺得很不舒服!總之是個讓人超級失望的蛋糕!絕對不推!!

DSCF2521.JPG

接著是提拉米酥,蛋糕體跟芒果相比之下鬆軟許多,而且也不是讓人難以接受的人工香料味,咖啡香的鮮奶油吃起來也很順口,巧克力與咖啡的搭配恰到好處!

DSCF2520.JPG

我跟橘子以最快的速度將這塊蛋糕完食,這個應該可以算是招牌吧!

 

DSCF2528.JPG

最後是我挑選的巧克力口味,蛋糕體還算鬆軟,跟提拉米酥相比略差,但是肯定比芒果好很多!!

DSCF2525.JPG

不過過於甜膩的巧克力味道讓我也皺了下眉頭,整體吃起來就只有甜甜膩膩的人工甜味,完全沒有巧克力應有的苦甜香味,雖然蛋糕體本身跟提拉米酥一樣使用巧克力蛋糕,但是鮮奶油的搭配不算成功!!過於甜膩讓我吃了兩口就不想再動手了…

吃完三種口味,唯一讓我會想再回鍋購買的應該只有提拉米酥,其他還有原味、草莓、芋頭,不過我想除了原味另外兩款應該也是人工香料的味道吧(茶)。

另外原本想購買的水果蛋糕,就我看到的部份,周邊圍繞的手指蛋糕感覺有些粗糙,跟安琪家的手指蛋糕比起來賣相就差上一大截!再來則是蛋糕上擺放的水果塗上了好厚一層的果膠((應該是果膠類的吧),讓我看完之後連掏錢購買的慾望都沒有了,或許該說因為我不是很愛甜食,再加上對很多人工添加的甜食頗為排斥,所以在挑選甜食上我的標準真的算非常嚴苛!!很多網站都會把甜食拍的相當可口讓人垂涎欲滴,但是往往一看到實品後我真的覺得,有那些時間金錢把照片弄得這麼漂亮,為什麼在甜食上不多下點功夫??

原本還打算如果這次試吃感覺不錯,下次要跟橘子一起到崇明店試試他們的午茶,不過看來我可以把錢省下來,留著買安琪家的蛋糕就好了(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