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了,網路上的評價兩極,不過我對他們的期待還蠻高的,趁著端午假期就跟橘子一起來嚐嚐味道囉。

   相片0043.jpg          

然後我居然只帶了相機忘了帶記憶卡(拍額),於是只好用手機將就拍照,大家就忍耐看一下吧(跪)。

六點多到,沒想到店裡早已客滿,其實店內位置不算多,所以像這種假日,很快就會滿座了,不過看來口味應該還不錯,不然在競爭激烈的18巷裡,很快就會被淘汰了(推眼鏡),服務人員還蠻客氣的請我在外面稍坐一會,表示很快就會有座位,服務態度還不錯,至少讓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相片0040.jpg

相片0039.jpg

 

趁著候位拍了幾張照片,橘子也到了,接著小姐就出來告知有位置了,真的很快XD

菜單拍的不是很清楚,不過重點不是菜單啦(被揍),另外店內有塊黑版會寫上當天推薦菜單,還有涼麵類可選,選擇還蠻多樣化的。

相片0044.jpg

才坐定位,服務的小姐就很快速的送上一壺冰涼的無糖茉莉綠茶,我很喜歡唷

相片0046.jpg

我點了照燒雞腿元氣餐180元,橘子則是酥炸豬排元氣餐170元、並加點了一份溏心蛋30元(橘子說是日本物價XD),元氣餐就是有拉麵跟飯食,感覺可以吃得很滿足!!

相片0047.jpg

套餐還有醃大頭菜跟柳澄凍,不過橘子的大頭菜吃起來好鹹!!我的反而還好,真是微妙啊(摸下巴)。

相片0055.jpg

溏心蛋,吃起來還好,沒什麼味道,醬汁最後被我拿來拌飯了,跟橘子的感想是,吃過就好,不會想再點,畢竟一顆蛋賣30是真的還蠻貴的…重點是也沒什麼特色或特別好吃的,不推!

相片0051.jpg

拉麵還算中規中矩,湯頭偏鹹,麵條還算Q,口味應該算比較日本口味,魯蛋還蠻香的。

相片0056.jpg

照燒雞腿排是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雞肉很嫩,烤得恰到好處,木耳也很爽口,紅薑是偏甜的台灣口味!

相片0048.jpg

豬排被我拍糊了,不過看得出來是炸豬排啦,炸得酥酥香香的,好吃!

相片0050.jpg

果凍是柳澄口味,不過超甜><

相片0053.jpg

 

當天吃飯,店裡好多都是一家人來用餐,或是上了年紀的夫妻,應該說這裡用餐有種家的感覺吧,看了隔壁桌的餐點,下次有機會想再來試試其他餐點!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