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南大學附近的佐敦先生,是最近戰隊們很常去的一家店,這家店開了有一段時間了,不過老實說每次經過我還是搞不太清楚他們到底在賣什麼(喂),直到前陣子愛購購推出他們家的團購活動我才搞懂,原來這裡賣的是火鍋跟義大利麵啊!!


我很喜歡店內的這片牆跟時鐘

DSCF3084.JPG


吧臺區

DSCF3085.JPG   


店裡到處都看得到老闆的畫像(算招牌?)

DSCF3102.JPG      

 

 

雖然有團購,不過我忙到完全忘記要去下標這回事(拍額),於是殘念,我錯過了!!而在某個熱到發昏的下午,我們突然想起這家店,於是就拎著電腦吹冷氣喝飲料去啦XD

 DSCF3086.JPG

店裡位置還蠻多的,有沙發區也有一般座位區任君選擇,進到店裡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麵香味,很誘人;不過我們還是以喝飲料為主(其實是吹冷氣來著的),說到飲料,去了幾次卻一直與他們的裸茶無緣…我好想喝喝看啊(地上滾),飲料價位不算貴,大概在40~100內,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綠茶,跟一般外面的茶味喝起來有些不同,大推奶霜綠跟拿鐵綠!!紅茶系列反而沒有像綠茶那般讓我驚豔,說到紅茶,目前為止喝到最滿意的應該是波哥啦,但他們家的綠茶就真的很不好喝(嫌棄貌),不過人生嘛,總是會有點缺憾的(啥)...


奶霜紅、原味奶茶

DSCF3088.JPG

超好喝的拿鐵綠>\\\\\\\\<

DSCF3089.JPG

 DSCF3288.JPG

 

除了飲料、火鍋、義大利麵,當然也少不了炸類點心,這裡的薯條還蠻多樣化的,這裡有我很愛的波浪薯,喜歡酥脆一點的口感,也可以請店員幫忙炸酥一點,服務還不錯唷!

 

炸細薯$30

DSCF3292.JPG


波浪薯+雞米花(價錢我忘了)

 DSCF3239.JPG

 

 

另外店裡有一區可以做為包廂,如果有較多人聚會也可以跟其他用餐客人區隔開來,最重要的是有電視啊啊啊啊啊啊啊(巴住),所以八月的聖山吹聚會我們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在這裡了^.<

DSCF3100.JPG

 

聚會地點一定要有的電視XD

 DSCF3101.JPG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還算不錯,網路速度也很讓我滿意,而且有提供插座(這是重點!!),現在很多標榜有無線網路的店家居然沒有供電服務讓我實在頗不滿,只給網路不給電算詐欺啊詐欺(喂喂),我瞭解店家不想客人久坐的心態,但是既然提供無線網路也表示你們願意接受有使用電腦習慣的客人才對,但不是每個人的電腦都有長效電池的啊!!!有時候電池不是在充飽電力的情況下,又遇到沒供電的店家,心裡應該都會OOXX一番吧!!

拉回正題,對佐敦唯一有點覺得需要加強的是送飲料的速度,去了幾次,送飲料的速度實在是有些慢,不過有開水可以自取,嘛、反正悠閒的假日我可以慢慢等沒關係,但是用餐時間的話,店員服務上可能就有些怠慢了;總而言之,是家我會持續捧場的店啦(笑)

 

佐敦地址位於五妃街上(五妃廟旁),正確地址我忘了(毆),找到再補上喔(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