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bear32


久違的更新,久違的戰隊聚會!

                                
Little bear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地點位在帝標社區的轉角,位置相當明顯,轉角處就看到了!附近也有不少知名店家,小銅鍋龍山店、築地壽司都在隔壁街上。


星期日休假日,原本就打算帶著書,找個地方坐坐,潔咪也在噗浪上問是否要聚聚,就決定到Little bear嚐鮮一下了。

蜜糖土司這兩年在台南十分流行,不過我一直沒什麼嚐試的動力,主要也跟我不愛甜食有關係,幾次聽友人或是網路上食記都說蜜糖土司之甜、讓我對這東西也有些害怕;不過同事來過後一直推薦我一定要來這裡試試,除了三明治跟早午餐很不錯外,他們家的蜜糖土司也較其他家來的不甜,而且我這麼愛拍照應該會愛死這裡之類的,一直慫恿我要找時間來坐坐XD

原本沒想到要先電話訂位的,後來突然想到今天是假日,還是打個電話免得白跑一趟,訂了兩點的位置,到場時果然是客滿狀態,而且店員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一直跟我說沒有位置(這哪招?),就在我放棄溝通決定在店內先逛逛後,另一位店員突然跟我說樓上請,難道店員感情不太好所以都沒溝通過嗎←不要亂講話(拖走)

看過菜單後決定跟潔咪一起來份雙人份午茶,選了丹麥蜜糖土司(可任選)+兩杯飲料(可任選)390元,這價位還算可以接受,不過我們想吃的草莓奶油沒了,只好改點繽紛鮮果……

little bear3

因為強調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略久,不過還可以接受,只是很不走運的遇上一堆家長帶著小惡魔們在這裡聚會讓我差點崩潰!

我實在無法理解現在的家長們腦袋裡都裝什麼,父母各自聊天不管小孩,放任小孩們在封閉空間裡嘶吼哭嚎,就算今天你們是付錢的客人,但是我們也是付錢的客人,憑什麼要忍受你們這些沒家教沒教養的小孩,如果小孩教不好就不要帶出門!!

爸爸們只顧著聊股票聊投資,媽媽們聊八卦聊是非,然後小惡魔們就抓著熊玩偶互扯或是拉著沙發椅發出可怕的聲音,不然就是奔跑尖叫,就算Little bear是主攻家庭客層,這行為也太離譜了!

而且店員也不止一次制止,但是沒十秒鐘又開始鬼吼鬼叫,甚至連大人也一起加入,這社會究竟怎麼了?

不管我們跟隔壁桌客人一直不斷給白眼或是摀住耳朵,竟然還無視我們,這種父母真的失格!!

然後、我們的下午茶就在這種精神轟炸中送上來,當下真的很想快點吃完走人……幸好、在我們決定快速解決蜜糖土司時,這群人終於決定要走了,感謝老天,終於還我們一個清靜的用餐空間!!

誠心建議這些父母們,如果要放任小孩們這樣失控脫序,請你們好心點到麥當勞這種開放空間或是路邊公園,不要來這種地方殘害其他人用餐的權益!!不是我想惡口,但就是有這種家長,才會養出一堆沒教養的小孩!!

再抱怨下去我這篇真的就變抱怨文了,拉回主題

 


little bear8

第一次吃蜜糖土司,真的覺得很新鮮,土司上面鋪滿水果,還有一大球草莓冰淇淋,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切成四份啦,說是繽紛鮮果,水果種類不算少,有蘋果、橘子、脆桃、木瓜、鳳梨、哈蜜瓜、奇異果,不過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少一點,如果我一個人吃的話應該也吃得完啦XDD

丹麥土司表層很酥也很香,水果中除了奇異果酸味十足外,其他都很香甜,最甜的應該是橘子,整體甜度也在我可接受的範圍,烤的酥脆的土司沾著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一下子就吃光了!

不過、以這樣的土司份量來說,我覺得水果不算多,而且單點一份180的價錢來說我會覺得有點貴!

little bear7

 

飲料部份可任選,因為擔心奶類搭蜜糖土司口感會太膩,所以我們都選擇了酸甜的果茶,潔咪是冰鮮果茶,我則是蘋果紅茶少冰,鮮果茶沒喝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不過潔咪說還蠻好喝的,下次可以試試。

little bear5

至於我的蘋果紅茶香味十足,紅茶味也很濃郁,咕嚕咕嚕的很快就喝完了,唯一有點可惜的是太甜,被小惡魔們吵到我忘記問甜度是否可以減少……囧

little bear6

little bear19

little bear12

今天坐的是二樓,牆面有一個裝飾用壁爐,搭上花布沙發感覺很溫暖!

little bear11

一上樓就會看到小熊迎接你~

little bear10

靠窗邊的位置下午因為太陽西曬,所以都會拉上窗簾。

little bear15

六人座區很適合一家人吃吃喝喝,(我們要離開前來了一桌客人,有奶奶、爸媽跟小孩,一家人講話都輕聲細語,小朋友們也很守規矩,完全沒有發出可怕的聲音騷擾其他客人,跟之前那些家長真的天差地別!)

little bear13

小圓桌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喝茶聊天,感覺比方桌來得溫馨

little bear14

被小鬼們揉躪過的可憐小熊跟兔子

little bear16

採光超好的位置,坐在這裡看書或打文章一定很棒!

little bear18

感覺很開心在閱讀的小熊們,下次我也要來試試這位置

little bear17

用了一點巧思擺設的位置,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洗手間前面的空間

little bear20

今天帶出門要看的書,兩本完全不同風格,不過今天顧著跟姐妹們聊天完全沒看到書XD

little bear21

little bear22

樓梯間的裝飾也很可愛

little bear23

little bear25

little bear27

little bear28

little bear29

little bear30

little bear26

一樓除了吧臺、用餐區,還有賣童裝跟雜貨

little bear31

門口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大家一直不斷的拍拍拍XD

little bear33

入口的手繪黑板也好Q

little bear34

另一邊的店面裝潢,不過僅供拍照不能出入啦XD

little bear2

little bear4

little bear1

菜單好像做過調整,跟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些出入~


Little bear

電話:06-2690808(假日建議先訂位)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林森路與東門路交叉口附近)

營業時間:7:3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