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本堂1

 

 

 

位於民生路上的甘本堂,因為國小、國中就在附近學區,屬於求學時期的記憶,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三明治,每次去一定會帶個三明治走,鬆軟的土司、用料實在的餡料,是我最常購買的品項

 

很長一段時間沒去了,某個下班的晚上經過時,臨時起意拜訪了一趟,發現了不少新鮮甜食,結果一口氣買了一大袋回家,很開心滿足的吃了兩天XD

 

 

 

招牌的小綿綿,是小時候很喜歡的台式小西點,甘本堂的個頭比一般的再大一些,奶油餡也較多,現在一袋20個賣75元,幾年下來,價錢也略漲一些;對我來說,甘本堂的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偶爾嘴饞還是會來帶一袋回家慢慢吃,口味有草莓跟原味兩種,可以常溫保存。

 

 

 

 甘本堂3

 

 甘本堂4

 


 

雙倍特濃巧克力蛋糕,這個原本不在計畫中,不過老闆娘一直大力推薦,並且跟我保證不會很甜,我一定可以接受,所以我一點都抵擋不了誘惑的也帶了一個回家,然後隔天早上一個人默默的吃掉一整個當早餐(掩面),約六吋,一個售價60元,要冷藏。

 

 甘本堂5

 

這天光線強到怎麼拍都很奇怪,所以我就隨便拍了><

 

甘本堂6

 

上層灑滿巧克力碎片,蛋糕體吃起來口感應該是戚風蛋糕~

 

 甘本堂7

 

 

 

焗烤乳酪,價錢令我心動,個頭大約六吋大,一個售價150元,算是很親民的價錢了,乳酪搭配杏仁香外皮,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享用,不過這個帶回家後,默默的在冰箱裡消失了…….

 

  甘本堂10

 

 

 

另一個歷久不衰的招牌-元寶蛋糕,有克林姆跟紅豆兩種口味,蛋糕部份有很濃郁的雞蛋香,又有點虎皮蛋糕的感覺,不過不像虎皮蛋糕那麼的扎實,吃起來很綿密濕潤,內餡也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紅豆吃起來還有些許顆粒口感,3個售價55元,要冷藏保存。

 

 甘本堂11

 

 甘本堂12

 

 

 

 

 

接下來要介紹兩個新鮮的,我自己是覺得好吃又有趣啦www

 

 

 

菠蘿珍珠奶,光看外表就很吸引人啊,從來沒想過甜點可以這樣做,最上層是菠蘿麵包、接著是卡士達、大珍珠、最底下是雞蛋布丁,第一次吃真的有點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於是我很聳的把菠蘿麵包直接拿起來啃,然後再吃下面的餡料,大珍珠就算冰過還是很Q不會變硬,最底層的布丁還蠻好吃的,不過同事要我千萬別把卡士達跟波霸拌在一起的照片貼出來,她說會變得很難吃,所以大家就自行想像一下吧XD

 

甘本堂8

 

吃完的杯子洗一洗還可以放些小東西收納,還挺不錯的,這個價錢我有點忘記了,不是45就是40(),也是需要冷藏的唷。

 

甘本堂9

 

 

 

最後要介紹的真的很特別!光看外表絕對想像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送人搞不好還被嫌說送盆盆栽做什麼,其實這是可以吃的甜點-提拉米蘇盆栽,一個售價30元,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超妙的,左看右看就是個盆栽啊,怎麼想都不會想到是吃的,表層的粉狀物我只吃的出來有巧克力,其他就不是很清楚了,綠綠的則是南瓜子,最底層吃起來應該是蛋糕~(),冰冰吃還挺好吃的,不過那天吃的時候我已經有點度辜狀態,所以是意識有點不清下吃掉的,等哪天清醒時再來吃一次好了(竟然)

 

 甘本堂13

 

第一口挖下去真的挺需要勇氣的XDD

 

甘本堂16

 

用布丁匙當比例尺~

 

甘本堂17

 


 

拍照當天剛好是母親節前夕,所以店員特別介紹加大版盆栽提拉米蘇,如果大家一起用湯匙挖著吃,拍起照來一定很有趣!不過我家長輩們肯定會覺得這東西不倫不類所以後來就放棄沒買了,一個售價350元,如果平時要買的話需要三天前預訂,一樣也是冷藏保存。

 

 甘本堂14

 

大小比一比,尺寸真的差很多啊!!

 

 甘本堂15

 

 

 

 

 甘本堂2

甘本堂蛋糕烘焙坊

06-2233632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35

營業時間:800~2200

店家FB:http://www.facebook.com/GanBenTangDanGaoHongBeiFang?group_id=0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