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34  

 

又是一篇放了快兩年的舊文,我發現我最近開頭都會放上這一句實在有夠糟糕的(掩面),這篇的文章裡有前後兩台新舊相機拍的照片,所以照片色彩會有些不同,所以重點還是擺在食物上就好...

 

當初會發現這家店其實也是個意外,依稀記得應該是某天晚上下班送稿給客戶後發現的,當時應該剛開沒多久,騎車呼嘯而過時唯一的印象是好大一個爐、好旺的火,然後就是坐在門口的老闆這樣(咦)

 

台南這兩年也開始流行起窯烤披薩,不論是店面式的還是行動攤車,有陣子好像到哪都看得到窯烤披薩,不過我們家是不太會吃這類西式的食物,小時候也是遇到特殊的日子或是下課後媽媽不想煮飯,久久一次會到8818外帶回家,一家人一起分食這樣;是說窯烤披薩的熱潮也是一陣子後就退燒了,一段時間後能看到的也剩沒幾家.....

 

 DSCF5113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特別吸引我,雖說店面很簡單完全沒裝潢、但我真的覺得老闆的扛棒超酷的!其實當時就很想跟老闆說門面很重要,不過因為老闆看起來一臉兇狠的樣子我就什麼都沒說了(喂)

 

 

DSCF5098

 舊招牌超local的XDD

DSCF5111  

 

DSCF5112

 

之後隔了半年多再回訪發現扛棒跟介紹的菜單都換了,感覺變得比較有模有樣,或許是有其他客人跟老闆建議過後才改變的吧,重點是新招牌感覺比較專業啊XD

 

DSCN3027

 

DSCN3030

 

或許是地點的關係,客流量真的不多,畢竟不是每個路過的人都像我一樣都會亂看亂記店家的,所以初期剛開的時候其實還蠻辛苦的,除了遇到要上山載木頭不得不休息的日子,老闆幾乎是完全沒有休息的狀態!

 

 DSCN3049

 

不過去年開始可能因為生意比較穩定了,所以開始固定休星期二,菜單部份也稍微做了更動,增加了筍香鮭魚、鮮蝦鳳梨跟和風章魚燒,我自己是只有吃過和風章魚燒,但也因此一試就愛上了,抹上和風醬跟鋪滿章魚塊的披薩烤過後撒上滿滿的柴魚花,再擠上美奶滋真的好好吃(捧頰),強力推薦!!!

 

先不說別的、光看價錢的話真的就值得推薦了,現在想吃個小披薩隨便都要150起跳,但在這裡,150就可以買到大披薩了真的很划算啊!而且跟同事還有親友推薦後,大家也都覺得好吃,重點是連吃素的同事也有兩種選擇,據她們吃過後的心得是兩種口味都很推薦、尤其是什錦水果大推!!

 

 DSCN3039

 

我自己是比較愛燻雞磨菇,除了燻雞跟磨菇外還加了洋蔥跟玉米,雖然簡單可是真的很好吃,有時簡單的食材才能夠吃出食物的原味!如果想吃比較重口味的時候就點個和風章魚燒,兩種我都愛啦 >///<

 

說真的、我沒吃過其他家的窯烤披薩,但是傑森的口味我是真的還蠻喜歡的,餅皮是屬於比較薄脆的口感、麵糰桿好後塗上蕃茄醬、鋪上滿滿的起司跟食材後再送進窯裡烤!每次看著披薩在爐裡就猛流口水XD

 

DSCF5084

桿麵

DSCF5086

抹醬

DSCF5089

放滿起司

DSCF5091

鋪滿食材

DSCF5093

燻雞口味準備進爐囉

DSCN3040

這是章魚燒口味

DSCF5095

老闆非常認真的在調整披薩烘烤的狀態

DSCF5104

DSCF5105

DSCN3033

 

由於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其實大概都要等個十來分左右,在等待的過程中總不能老是跟老闆大哥大眼瞪小眼,所以會跟他聊個幾句這樣,也因為聊天過程中瞭解老闆製作披薩的過程,窯烤所使用的木材是特別挑選過的龍眼木(都要特地開車上山載),披薩使用的麵糰則是每天現做的、不是一般的冷凍麵糰(光這點就加分不少啊),至於披薩基底使用的蕃茄醬也是自家製作、海鮮類食材也堅持每天採購、新鮮度是真的沒話說、吃進嘴裡就知道,從言談中可以感受到老闆的堅持!

 

如果真的要挑缺點的話就是只能外帶,沒辦法在店裡享用熱騰騰剛出爐的披薩,尤其像我家住這麼遠、外帶回家都冷掉了,不過不怕、有微波爐跟烤箱好幫手,熱過後還是一樣好吃啦(笑)

 

下次如果有經過中華東路、後甲圓環附近,可以來這裡帶個披薩回家享用喔!

地點很好找的,後甲圓環往關帝廳方向有家萬里行,隔壁兩家就是傑森披薩啦^^

 

傑森手工窯烤披薩

地址:建南路、水萍塭公園旁

電話:0985-852681

(若是不想在現場等候建議先電話預約)

 

2014/12/12更新:

傑森老闆留言告知店面目前已結束營業改為餐車販賣了,大部份時間都在建南路(水萍塭公園旁)的一處空地,歡迎舊雨新知前往捧場喔!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