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25.JPG  

 

一直有耳聞韓國計程車司機態度很差,不過我這次去搭了四次都遇到好心的司機大哥真的很感謝!

 

兩次是同一位司機大哥,我從龍門站要前往作夢的相機,出站就看到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大哥雖然不會英文但超級親切,下車時還主動給我名片要我回程時可以打電話 請他再上山來接我,回程時是咖啡館老闆娘幫我打電話,一般來說以電話叫車會再加價約2~3千元左右,但司機大哥完全沒有加收費用真的超甘心!

 

再來就是我在釜山扛著行李箱要換民宿時搭了第三次計程車,一樣語言不通但司機大哥依舊很熱情,幫我搬行李上下車,送我到釜山站時剛好多跳100元變 3100元,我在翻錢包找錢時他直接跟我說不用找100元硬幣了要我給他3000就好,真的真的是大好人,雖然只是小小的100元但心意比什麼都重要啊!!

 

再來就是回國前最後一晚去HOMEPLUS搬土產,走了七天的腳已經嚴重抗議,所以我最後決定在路邊招車,深夜11點在路邊等車的歪國人沒幾台願意停下來載客的.........我被好幾台車無視啊T^T

 

幸好後來對面車道的司機大哥從下一個路口迴轉過來接我(其實我應該是要走到對面方向搭車才順路,但是腳痛到已經不想走過馬路了......)


上車後依舊是我講我的英文大叔講他的韓文,幸好我聰明、先拍了民宿旁邊的地鐵出口站,我就用我僅會的韓文單字跟大叔對話,講了老半天大叔終於知道我要到哪 後又一路狂飆把我送回民宿樓下,重點是我們兩個還可以一直對話真的超神奇,阿周西講的我居然聽懂了,然後我的韓文單字破發音阿周西也聽懂了,還呵呵笑的糾 正我、教我正確的發音,就這樣在我一路學韓文中順利的拎著兩大袋土產回到民宿XDD

 

一個人旅行真的可以遇到很多值得回憶的事,也很感謝旅途中幫助我的所有人、如果有機會我還是願意一個人再去旅行,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