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開箱文,第一次在痞客發文(羞)

因為AMEBA的相簿實在讓我每次更文都很痛苦,

所以這次痛下決心(?)在痞客申請了一個帳號,準備用來寫食記,

只是一直苦惱到底要用哪篇來當開格文(苦惱啊苦惱),

在幾經思量後終於決定用安琪家的愛妻蛋糕啦。(拍手背)

 

會認識安琪真的要感謝網路的神奇,因為喜歡陽子(傳說中的五股蔣夫人是也)的文章,

開始固定發漏陽子,接著追噗,再來因為陽子的愛妻蛋糕開箱文認識了安琪,

所以愛吃成性的我也忍不住下手訂了傳說中要等很久的草莓蛋糕!!

 

原本只是打算訂個6吋的自己獨享(妳慢著),

後來想到沒什麼名目提著蛋糕回家會被我爸審問(咦),

所以就假藉生日名義跟安琪下訂了,結果因為看了大家的推薦說不買8吋肯定會後悔,

所以我腦波很弱的直接改單了(毆)

然後又很順理成章的跟姐妹們開生日趴時一起好好享用了(灑花轉)


講了一堆,我想再廢話下去我應該會被揍(望向身後),不囉嗦,上圖囉=v=

包裝.jpg  

收到小黑貓送來的包裝時,真的很讚佩安琪打包時的用心,

第一層是塑膠袋包裝,很細心的將紙箱完全包覆住,

拆開後,撲鼻而來的是淡淡的草莓香,不誇張!

箱子還沒開就聞得到喔!!

我在公司開箱的時候同事都被吸引了,

還說我怎麼可以這麼惡劣讓她們看得到吃不到(被毆飛)

DSCF1041.JPG  

一打開就彷彿聽到草莓們在呼喊著:吃我吃我!!吃我吃我!!

DSCF1042.JPG  


安琪家的蛋糕盒做得超貼心!

是磁鐵吸附的,輕輕一扳後,就自動攤開任你宰割了,

而且蛋糕外層先用透明塑膠袋仔細包覆,四個角落再用紙團固定,

讓蛋糕不會因在運送過程中的搖晃導致面目全非,真的設想的很周到(姆指)。

DSCF1046.JPG

還沒完全打開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想快點把草莓吞下肚>\\\\\\<

DSCF1056.JPG


蛋糕所使用的草莓都是安琪親手一顆一顆仔細洗過的唷,

每顆草莓晶瑩剔透的讓人感受到安琪與主廚大人的用心,蛋糕上鋪滿了草莓,

大概算了一下,40顆跑不掉!!


DSCF1055.JPG

蛋糕外層還有手指蛋糕包圍,這種蛋糕單吃也好吃啊(捧頰)

DSCF1099.JPG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外面一般店家賣的有這麼大手筆嗎,沒有嘛! 

更別說還有新鮮藍莓點綴其中,綠色小點是南瓜子顏色搭配起來真的很棒,

(經安琪指點後才知道原來是開心果!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成語是給妳這樣用的嗎)

光視覺就已經滿分啦! (頒獎盃)

 

DSCF1049.JPG

 

來張近拍,好想在草莓上翻滾啊(地上滾) 

DSCF1109.JPG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後,開始準備分食蛋糕,

不過我還是很盡責的邊切邊拍照紀錄。

(有沒有壽星比大家還忙的八掛啊XD)

DSCF1116.JPG  

 

蛋糕體是我很喜歡的戚風蛋糕唷,一般市面上的蛋糕不太會使用戚風蛋糕!

光這點又大加分了!! 


DSCF1110.JPG

切開蛋糕後會發現夾層中還有草莓切片唷,奶油部份則是動物性鮮奶油,口感相當好,

不甜不膩,讓不是很嗜甜的我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XD

DSCF1120.JPG 

草莓的重量多到把蛋糕體都往下壓了!

DSCF1128.JPG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吃草莓唷,每一顆草莓都很鮮甜、多汁又脆、完全不酸,

我真的很怕吃到那種軟軟爛爛又酸到爆的草莓,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每次在夜市買草莓都很像在玩踩地雷,好吃的草莓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推眼鏡)

所謂好吃的草莓帶妳上天堂,難吃的草莓讓妳住套房(喂)

說完草莓,更不能不提小藍莓,藍莓雖小(好像在罵人XD)但也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唷,

我以前吃過一次新鮮藍莓,才剛咬下,酸澀的口感讓我當場直接吐掉,

我真的從那次後覺得藍莓這東西還是乖乖拿去做果醬就好,別再偽裝成水果騙錢了(毆)

可是可是,安琪的藍莓吃起來沒有酸澀感外,還帶了點微甜的果香,不會太硬或太軟,

如同吃草莓般會想一顆接一顆唷ˇˇˇ

好吃的蛋糕當然就要跟好姐妹分享,大家也稱讚不已呢!(得意扠腰笑)

橘子還說想訂一個當母親節蛋糕呢,好東西不用多說大家都認同啦!!

今年的生日除了有好姐妹陪伴外,還有讓人不斷回味的愛妻草莓蛋糕,

真的覺得好幸福!

這麼用心的蛋糕,嚴選的食材,在在都顯現出製作蛋糕人的用心!

其實我平時真的很少吃甜食,除了不嗜甜外,其實也是被很多甜食雷到怕了,

但是安琪家的蛋糕讓我對甜食又有了新的認識,下次,我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

光看網頁上的介紹就讓我心動不已啊>\\\\\\\<


不過今年的草莓蛋糕已經收單囉,因為對品質的堅持,所以想吃的人請期待下一次的草莓季吧!

好吃甜點哪裡買?

棒棒糖手工點心:http://lollipop.tw/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外面一般店家賣的有這麼大手筆嗎,沒有嘛!更別說還有新鮮藍莓點綴其中,綠色小點是南瓜子,顏色搭配起來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