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52.jpg

這是一篇欠了超過兩年的舊文,從老闆開店到現在都過了兩年、連菜單都改了我還是拖著沒寫完(毆)

 

還記得發現可可貝里是在兩年前冬天的某個夜晚,之前有看到網友貼文,當時就蠻有興趣的,沒想到跟橘子去後站附近吃飯經過時突然發現可可的店址,當時應該是剛開店沒多久吧,重點是晚上騎車經過橘子眼睛超尖的就這樣發現了,我們倆還倒車回去探個究竟才好笑!

當時進去還把老闆嚇了一跳,想說這麼冷的夜晚打哪來的兩個女瘋子,我們倆還跟老闆聊了一會,隔兩天的休假日就跟橘子一起報到了(笑),我記得是2011年1月9日喔,原本只是想找個可以聚會的場所,所以跟橘子一起去試吃餐點,結果沒想到就這樣一試成主顧XDD

 

老實說,我對漢堡類的東西一向沒太大興趣,滿街都是的麥當當或肯爺爺不都是那樣嗎?再不然,美而美還是拉亞漢堡也可以,不過看了01上網友的食記推薦,我對 可可貝里的漢堡還真的有些期待,畢竟之前到台北好幾次,一直想去美式餐廳嚐嚐鮮卻總是無緣成行,事實上台南也有不少美式漢堡店,但我卻興趣缺缺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了!

 

第一次到可可貝里,我點了老闆推薦的KOKO起士洋蔥堡,是牛肉口味,套餐部份有附薯條、雞塊、飲料無限暢飲,這樣一份只要120元真的超划算的!!(這是兩年前的價錢了)

起士洋蔥牛肉堡

麵包烤的鬆軟程度讓手指輕輕一壓就凹陷了XD

起士洋蔥牛肉堡套餐

當漢堡送上後,我真的有被它的高度驚嚇到!(請原諒我這個鄉下人沒見過市面),突然覺得以前吃的麥當當還是美而美之類的都是浮雲啊浮雲!

DSCF2074.JPG

 

還記得我咬下第一口後的反應是直接衝上噗浪吶喊:握滴媽呀,好好吃啊!!!

漢堡咬下後,麵包香直接充滿口中,洋蔥略帶嗆味,但是搭上多汁的牛肉、鮮甜的生菜與蕃茄、還有老闆特製的沙拉醬,整個味道在嘴巴裡炸開,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口咬下!!

 

 

薯條部份也頗讓我驚喜,原本看網友介紹是波浪型薯條,我對波浪型薯條一向無法抗拒,不過應該是考量成本關係,我們用餐時的薯條已經改為一般的薯條了,不過可 可的薯條吃起來跟外面速食店的薯條完全不一樣!油炸好時很酥脆,冷掉後居然不會變軟爛,吃起來也不會過油,(有吃過麥當當冷掉薯條的就可以知道我想表達什 麼XD),這也讓我對老闆的功力更佩服了!

 

 

開店初期店裡只提供了牛肉漢堡、鮪魚漢堡跟燻雞漢堡(時間太久我真的有點忘了),還有雞腿排堡,排餐則是牛小排跟雞腿排。

↓這是已成絕響的鮪魚堡

燻雞堡

燻雞堡

據老闆說因為很多人不吃牛所以才會賣其他口味讓客人比較多選擇……

另外還有單點的點心類,價錢也不貴,在30~40元左右,真的是佛心價啊!

不過後來換菜單後好像有些就取消了><

點心類.jpg

餐點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套餐的話就是多了薯條、雞塊跟飲料,飲料可以無限暢飲,感覺很吸引人啊,不過我大多時候都是選擇喝熱紅茶,氣泡飲料真的不是很愛。

後來為了因應不吃牛的客人,老闆調整菜單後增加了豬肉漢堡跟熱狗堡,熱狗堡用的是煙燻熱狗、也是很美式的作法,除了原本的牛肉堡外,我最愛的就是熱狗堡了!

KOKO熱狗堡

KOKO熱狗堡

 

起司洋蔥豬肉堡,看起來跟牛肉沒什麼差別,就是換成豬肉而已,但是一樣好吃!

起士洋蔥豬肉堡套餐

起士洋蔥豬肉堡套餐

 

另外也要大推可可的排餐,牛小排跟雞腿排都很不錯!

牛小排一定要吃原味,食材新鮮原味就很好吃,加上老闆的烹調拿捏的剛剛好,每一口吃下都是滿足>\\\\\\\\<

牛小排

雞腿排也很優,醃漬過的雞腿非常入味,加上煎到酥酥香香的雞皮、咬下還會噴出肉汁的雞腿肉,是我跟橘子的最愛啊!

雞腿排

雞腿排

雞腿排

 

因為常去,也跟老闆變得蠻熟的,知道老闆原本是在美國工作,後來把工作辭了決定回來台灣創業就很佩服他,不過因為地點的關係,開店初期生意真的不是很好,但老闆卻沒有因為這樣就選擇用成本較差的食材,漢堡使用的麵包還是特別請麵包店特製的,食材也是只用最新鮮的!

起士洋蔥豬肉堡套餐

也因為感受到老闆對這家店的用心,所以我也跟很多朋友還有同事推薦這裡,還記得有次跟老闆聊天時還聽到他說有客人叫他賣點鍋燒生意可能會比較好之類的,我跟橘子聽了真是哭笑不得……老闆雖然是說笑,但也感覺得到他的無奈>”<

後來店裡生意也比較上了軌道,假日都會固定有團體客人聚餐,加上網路口碑似乎也帶來不少客人,老闆也從原本沒有休息日改為固定星期一公休(我應該沒記錯吧?)

過去這一年因為橘子北上工作,加上我大部份時間也在加班,也很少到可可了,不過每次經過看到店裡用餐的客人,很替老闆開心啊!

如果有機會到北門路,可以繞道到可可吃個道地美式漢堡,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所以若是人多也請多體諒老闆一下喔!

 

2樓用餐區長這樣

原本的液晶電視壞了,現在好像換成一般的傳統電視

如果有客人的話老闆會播放一些他收集的音樂DVD

2樓座位

晚上到可可記得往大遠百方向遠眺一下喔,夜景真的很美啊!

大遠百

 

可可貝里

台南市前鋒路141號

06-2371278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