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257 

 

安平樹屋,算是安平區中相當熱門的景點之一,不過身為台南人、再加上在安平工作了十年,所以對很多景點已經熟得不能再熟,更不用說假日還要去跟遊客人擠人,光想就覺得好累喔....

 

不過前兩個星期在FB上一直有看到關於安平樹屋咖啡即將開幕的消息,就很想找時間來看看,當然、更不能錯過蜷尾家地域限定販售的霜淇淋!

於是,就在前幾日的午休前來樹屋走走看看囉!

 

 

 

DSCN9259

 

DSCN9258

 

DSCN9256

 

DSCN9243

 

樹屋咖啡的位置為於園區的最後方,我可能真的太久沒來樹屋了,一開始還找不到咖啡館的正確位置,走了一大圈後才發現XD

 

樹屋咖啡前有一片蠻寬廣的綠地,未來可能會在這裡舉辦音樂會等活動;小小的白色咖啡館就靜靜的座落在園區一角,與喧囂的假日相比,平日的安平樹屋更多了幾分悠閒自在,這日來訪的遊客不多,意外的還遇上了一群從歐洲來旅遊的叔叔阿姨們,看著他們滿是驚奇與讚嘆的表情,真的很開心!

 

DSCN9245

DSCN9244

 

一走進咖啡館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霜淇淋招牌,這也是今天來樹屋的目的之一!

 

DSCN9251

 

由奉茶與蜷尾家共同製作的仙女紅茶淇淋,只在樹屋咖啡販售!使用的是與雙全紅茶相同的仙女紅茶,吃進嘴裡,濃濃的紅茶香在嘴裡除了滿足還是滿足!雖說是冰淇淋、但甜度適中的紅茶香味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

更別提這日店內客人只有我一人,完全不用排隊真是不由得讓人想仰天大笑啊!

 

DSCN9253

 

與正興街的抹茶口味相比,我個人偏愛紅茶口味的版本,原本覺得與抹茶口味不太搭的餅乾,意外的與紅茶口味很合味!

 

DSCN9263

 

另外冰淇淋裡還有些許的茶葉顆粒很特別,重點是完全不用排隊吃起來更好吃啊XDDD

 

DSCN9248

DSCN9247  

咖啡館裡有一個區塊是做為文創商品陳列販賣區,這裡也有許多關於台南的書籍,都很值得一看!

 

DSCN9249

 

吧台上有簡單的MENU說明,手繪風格看起來很舒服,有茶類與咖啡任君挑選。

 

DSCN9246

 

座位區光線明亮,有時間的話真想坐在這裡好好的放鬆一下。

 

DSCN9261

 

在園區入口旁的羊蹄甲也開花了,站在樹下、吃著淇淋、看著花瓣片片飄落也別有一番滋味!

 

DSCN9260

 

如果有來到安平,記得來樹屋走走,喝杯咖啡吃個淇淋吧!

 

樹屋咖啡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半,限定版淇淋採限量販賣,平日是從中午十二點開始供應,假日則是十點,售完為止!如果不想到正興街大排長龍的朋友,建議可以到樹屋試試仙女紅茶口味,如果是台南市市民可以憑身分證免費入園喔,非台南市市民需付入園費喔!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