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上看書14  

中秋假期,前一晚在小靜家烤肉度過,隔日的午後,小靜相約喝茶,要找個有冷氣、可以上網跟喝下午茶的地方真的讓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跟小靜一起到橋上看書悠閒的度過,打了電話預訂就準備出門囉!

其實試賣時期就蠻常經過,但一直沒有機會來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店名,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這家店是晚上,從大窗戶透出明亮的燈光,記憶中有位女孩坐在窗邊看書,因此也對招牌多看了兩眼,橋上看書、自然而然的就記住了這家店;位於勝利路與東寧路中間的小巷弄裡,鄰長榮女中後門,還蠻好找的,店門口也可以停車。


橋上看書12

看起來像是裝飾的木門,其實是入口。

橋上看書13

門口放了許多木椅

橋上看書15
這天來訪,沒有太多客人,意外拍到淨空照XD


橋上看書16
 
我很喜歡這扇窗戶:)

 


看了許多人的食記,對早午餐的評價都還不錯,台南這幾年出現很多主打早午餐的店家,只能說各有特色,不過對於假日用來補眠的我來說,其實要吃早午餐的機率真的不高XD

橋上看書-MENU  

橋上看書的MENU只有兩種,一種是Brunch,另一種就是午晚茶了,套餐是150元,可選擇鬆餅、蛋糕或是貝果等,附餐飲料除了水果茶外都可任選,價位不貴,小靜選了自製抹醬鬆餅與抹茶拿鐵,我則點了水果鬆餅加熱鮮奶茶。


橋上看書23 
出餐速度還蠻快的,這天不知道是否是中秋節的關係,店內客人並不多,也許大家都去烤肉了吧
(),有別於前幾日的豔陽高照,這一日灰濛濛的天空、感覺有秋天的味道了。


橋上看書5 橋上看書8 橋上看書17  

店內有一整面的書牆,有許多種類的書籍可選擇,少了吵雜的交談聲,店內的氣氛很適合靜靜閱讀,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很自在,另外也提供了無線網路與插座,對我來說很貼心啊XD

橋上看書18 橋上看書19 橋上看書20  

店內一角放了張小桌子,有販賣桌曆跟手札,也有紀念章可以蓋,還有五彩繽紛的色鉛筆可以塗鴉。

 橋上看書10

橋上看書1 橋上看書3 橋上看書6 橋上看書7

我們坐這區靠牆的位置

橋上看書9

 橋上看書11 
我喜歡靠窗的這裡,看著窗外感覺應該很棒!

 

橋上看書2 
座位旁還有擺放置物籃,很貼心!

 橋上看書28  

橋上看書22  

小靜的自製抹醬鬆餅,一甜一鹹兩種抹醬,鹹的是鮪魚沙拉、甜的是草莓果醬,我各嚐了一口,都很不錯!

橋上看書27  

我的季節水果鬆餅,有香蕉、蘋果、芭樂跟一顆小蕃茄,鬆餅上灑了許多細細的糖粉,水果很甜,與灑滿糖粉的鬆餅搭配一起吃卻不會過膩,鬆餅烤的也剛剛好,香蕉搭巧克力醬真的是絕配!

橋上看書24  

抹茶拿鐵,小靜說抹茶味很濃,蠻好喝的。

橋上看書26  

我的微糖鮮奶茶,奶泡上還加了些蜂蜜,綠色的、我已經忘了它是什麼了(),這種天氣很適合喝杯熱奶茶,感覺都溫暖起來了。

橋上看書4
桌上的調味罐與植物

橋上看書25 
兩個人看書、上網,悠閒的度過休假日的午後:)


橋上看書21  
自製的手工果醬店內也有販售

這次來訪發現似乎與印象中看過店內的擺設略有不同,應該是正式營業後做了更動,原本還想坐坐那個很可愛的一人座位區。這日不知是不是中秋節的關係,當天營業到下午六點,據說假日經常客滿,建議先訂位唷。


橋上.看書 bRidge+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213

電話:06-2363088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週一公休)

早午餐AM8:00~PM1 :00    

午晚茶PM1:00~10:00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