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地球的蛋糕了,因為同事生日的關係,所以訂了地球的蛋糕當生日會的主角,挑了很久,最後決定選了「童話」這款,八吋售價是700元。

地球咖啡蛋糕.JPG       

蛋糕體是巧克力蛋糕,內餡則挑選了芋泥跟布丁鮮奶油,蛋糕上則是什錦水果當裝飾。

整體看來,真的很漂亮,裝飾的水果有:哈蜜瓜(還帶皮咧)、西洋梨(完全沒吃到)、小紅莓(只吃到一顆)、奇異果(看照片才發現還有這東西)、葡萄(唯一好吃的)、草莓(又硬又酸)、罐頭水蜜桃(其實我還蠻愛的),還有一顆燈籠果(不過留給老闆了)。

童話八吋.JPG


看到蛋糕圖片時我還以為外層跟安琪家的蛋糕一樣,有用手指蛋糕圍邊,沒想到…我被騙了,根本就不是!

蛋糕體.JPG


外觀像手指蛋糕的部分應該是在烤的時候,蛋糕模具的關係才會有這樣的凹凸表面,巧克力蛋糕口感跟味道吃起來算中規中矩,布丁跟鮮奶油也是蛋糕中很常出現的配角,不過奶油好甜,我吃兩口就覺得好膩!芋泥雖然也偏甜,但是吃得到顆粒,也有芋頭香氣,配熱茶吃其實三兩下就吃完了XD

蛋糕外表.JPG


蛋糕切面.JPG


因為大家分食的關係,有些水果我沒吃到,同事切蛋糕給我的時候,給了我葡萄、草莓、小紅莓、水蜜桃這幾種,最好吃的就是葡萄了,不知道是不是葡萄盛產期,但是香味跟口感都很棒!

蛋糕切面2.JPG

反倒是草莓讓我不斷皺眉,表面塗了層果膠,沒有草莓香、一口咬下只有酸溜溜的味道、再加上硬到不行的口感,讓我頗驚嚇!

(安琪聽過我的描述後判斷應該是進口的草莓)

整體來說,如果是喜歡甜食的人應該都會喜歡童話這款蛋糕,但對我來講,還是有不足的地方,是說我去地球也都是吃早餐,很少會吃蛋糕就是了!

不過,自從吃過安琪家的蛋糕後我發現我應該嘴巴被養刁了,市面上的甜點跟蛋糕都被我嫌棄過(毆),不知道明年我的生日蛋糕可不可以跟老闆指定我要安琪家的蛋糕XD


PS. 這次的照片打上新logo,看起來應該不會很突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