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01

依舊還是一篇放了兩年的舊文,這篇比可可更久,拍照日期是2011年1月1日,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元旦假期悠閒的去品嚐江湖中傳說已久的多麼胖早午餐XDD

 

DOMO胖應該算是台南很早開始以全日早午餐做為訴求的店家,店內不僅提供早午餐也有販售歐式麵包,在東區這一代算是很受歡迎的早午餐店家之一,店內的座位不多,也因此為了應付大量的用餐客人,騎樓也在簡單的布置後成了用餐區,更不要說在去年在小東路另開一家分店,可見生意之好!

DSCN0303

DSCN0304

 

 

記得當天到達時已快接近中午,但店內還是客滿狀態人聲鼎沸,門口兩旁停滿機車,也有不少候位的客人在一旁耐心等待;店員服務態度相當不錯,雖然忙碌但十分有元氣的招呼著客人,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工讀生妹妹,對第一次來訪的我跟妹妹很有耐心的介紹MENU上的餐點。

 

DSCN0302

DSCN0300

 

經過一番掙扎後,我還是點了一直很想嚐試的濃湯球,妹妹則是點了超值手工炸豬排,飲料我只記得我點的是鮮奶茶XDD

DSCN0275

DSCN0279

DSCN0277

 

點餐後沒多久先上濃湯,妹妹說還蠻好喝的(都過了兩年如果我還記得她形容的味道那就厲害了)

DSCN0282

 

妹妹的手工炸豬排套餐比我的濃湯球先上,一大盤裡有生菜沙拉、薯泥、炸薯條、起司嫩蛋、兩種口味的麵包跟炸豬排,厚度適中,妹妹說豬排炸的恰到好處不會太柴還蠻好吃的。

 

DSCN0272

 

沒多久我的濃湯球也送來囉,副餐的部份除了麵包種類不同外其他都一樣,只是豬排換成濃湯球,看起來好好吃,不過看起來好像是在烤箱裡發呆很久所以有點焦掉了!好在沒有影響到口感...

DSCN0292

DSCN0293

個頭也比我之前在其他網友分享裡的食記大上一些,是說價錢都有調漲了當然份量也要加大一些啊XD

濃湯裡的料相當多,原本以為會吃不飽不過看來是我太低估這顆球了!吃到最後真的好飽啊!!

 

整體來說,店裡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加上還蠻親民的價格、難怪生意會這麼好,唯一美中不足的還是對於在騎樓下用餐這點有點打了折扣,不過如果不想排隊又想有好一點的用餐環境可以考慮到小東店,但對我來說,吃個早餐要跑到東區真的好遠,更不要說假日就是用來補眠的應該睡到自然醒才對啊(毆)

DSCN0296

簡單紀錄一下,又一篇舊文出清啦耶耶耶(灑花)

 

 

地址:台南市東興路149號

電話:06-2376983

營業時間:8:00~17:00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